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东莞市鸿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防滑垫,广告防滑垫,车标防滑垫,汽车防滑垫
供应防滑垫,广告防滑垫,车标防滑垫,汽车防滑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970供应防滑垫,广告防滑垫,车标防滑垫,汽车防滑垫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93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6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包装独立包装
  • 材质PVC
  • 产品编号hj123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图案多款
  • 样式男女通用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产品介绍 汽车手机防滑垫,车载防滑垫,魔力防滑垫。产品防滑垫都是PVC软胶的高分子材料做成,底部平坦,高分子性吸附能力强,起到超强防滑作用。
PVC防滑垫的功效及特点:
1、将防滑垫置于汽车仪表台上,无粘性,不反光,不伤仪表台,具超强的附著力,手机、香烟、笔、硬币
,眼镜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,即使是急刹车或强烈震动也不会滑落。
2、经特殊PVC材料开发而成的防滑垫,既柔软又有弹性,防滑效果出色。
3、可直接用水清洗,祛除防滑垫上的灰尘,可反复使用。
4、造型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量身订制,图案美观大方,我司已经开发生产过100多款汽车防滑垫。
5、属绿色环保产品,产品已经通过SGS检测,是宣传公司及产品的最佳促销礼品,广泛应用于汽车用品,促销礼品,广告宣传等业。
6 产品造型美观、色彩鲜艳、手感柔软,弹性度好,LOGO文字清淅,易清洗,防滑性能优、美观耐用。是企业单位广告宣传用的绝佳礼品和工艺品。大小形状及图案可依客户要求订做,可加印客人的LOGO,欢迎广大顾客致电来人咨询订购。 公司简介 东莞市鸿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塑胶制品技术及产品研发,产销:塑胶制品 本公司分两个部门注塑部和微量部 注塑部现有25吨-250吨注塑机10台。(生产ABS PP PC PS TPU等注塑产品) 微量部生产线五条。(生产PVC硅胶软胶产品)专业生产钥匙扣,行李牌,马克杯,杯垫,防滑垫,酒吧垫,地垫,相框,商标胶章,手腕带,U盘外壳,钥匙套,手机座,手机吊饰,拉头,挂钩,夹子等塑胶制品。产品广泛用于广告宣传,商场促销,商务办公,展览展会,节日盛会,体育,生活礼品,公司礼品,玩具礼品、等领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东莞市黄江弘威电子材料厂 2019-09-03
·东莞市飞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中山市古镇明源灯饰五金配件店 2019-08-31
·东莞市莞菱数控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东莞精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8-31
·广州市广力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东莞宥柏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8-31
·东莞市West 电子制品厂 2019-08-31
·东莞隆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天耀电子厂 2019-09-03